English

海上旅游成为香港新时尚

2000-08-15 来源:光明日报 王临联 我有话说

海上旅游成为香港新时尚狮子星号豪华邮轮日前载着2000多名游客告别维多利亚港前往海南三亚和越南岘港。乘客们将远离城市的喧嚣,享受海上旅游的乐趣。

“海上旅游正在成为亚太区旅游的新时尚,香港乘客对此都意兴盎然。”狮子星号邮轮船长芒努斯·约特贝里说。这位来自瑞典的船长在客轮上工作已有17年。狮子星号从1998年投入使用起,他就一直担任这艘邮轮的船长。

约特贝里船长介绍说,狮子星号是一艘航海速度非常快的邮轮,每小时25海里的航海速度可让游客一夜之间到达目的地。如果傍晚从香港出发,翌日中午就可抵达三亚或者厦门。

“狮子星号在香港越来越受欢迎,每期航班的客房几乎全部订满。”约特贝里船长说,“一些来自澳大利亚和其他西方国家的乘客也非常喜欢狮子星号,我时常都能遇上参加过海上旅游两三次的乘客。”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